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別府地獄巡禮 別府地獄めぐり

Jigoku meguri Jigoku meguri
Jigoku meguri Jigoku meguri

探索汩汩冒泡的七地獄溫泉景點

別府地獄位於別府的鐵輪溫泉和龜川地區,也被稱為「別府七湯地獄巡禮」,名稱源自於這裡神秘而變幻無常的溫泉。沸騰的水氣會從地表劇烈翻騰冒起,因此古人都厭惡它的存在。

在這裡,您會看到不斷排出的氣體、富含氧化鐵的蒸汽,和翻滾著的熱泥漿。除了可以體會長久以來,遊客和當地居民都能感受到的心驚肉跳,還可以觀賞一些看似不太可能,會選擇這些溫泉作為棲息地的動物。

別錯過

  • 體驗七座獨一無二的地獄溫泉
  • 體驗在這些自然形成的溫泉中煮雞蛋和布丁
  • 向灶地獄旁池塘中的河馬餵食

交通方式

您可從博多 、大分、宮崎和人吉,以及周邊地區搭乘特快列車前往別府車站。

從別府站乘坐 2 號、5 號、24 號或 41 號公車,20 分鐘後在鐵輪溫泉或海地獄前車站下車,然後步行前往鐵輪區域(從海地獄到白池地獄)。所有地獄溫泉景點均設有停車場。

購買巡禮票

探索此地最佳的方式之一,就是購買 Jigoku Meguri 旅遊巴士的通票。旅程會帶領遊客在 2 至 2.5 小時內參觀所有七座地獄溫泉。七個溫泉中有五座位於鐵輪溫泉區域內,最後一個則在柴石溫泉區域內。參觀所有溫泉的套票為 2,000 日圓。您也可以自己前往地獄溫泉參觀,每座溫泉入場費為 400 日圓。

野生動物的棲息地

灶地獄有一位不同尋常的居民:一頭非常饑餓的河馬。牠的胃口之大,似乎可以吃光遊客扔下的所有食物一樣。僅需 100 日圓,您就可以買些生蔬菜餵食這頭飢餓的河馬。

另一個貌似不太可能的動物棲息地是鬼山地獄溫泉,它更為人所熟知的名稱是「短吻鱷地獄溫泉」。 這裡棲息著 80 多隻短吻鱷,全部一起住在這巨大的池塘裡。

這裡棲息著 80 隻左右的短吻鱷。請注意,由於地獄溫泉的泉水溫度可高達攝氏 99 度左右,因此僅供參觀,嚴禁進入其中洗浴。

其中的四個溫泉(海地獄溫泉、血池地獄溫泉、龍卷地獄溫泉和白池地獄溫泉)已被指定為國家風景名勝區。

獨一無二的烹飪方式

顧名思義,「地獄蒸」是一種使用熱溫泉的蒸汽進行烹飪的傳統料理方式。這種手法的歷史可追溯至江戶時代(1603~1867),是一種能夠大幅提升口感的健康烹飪方式。

有些地獄溫泉會銷售特製糖心蛋和烤布丁,這些都是使用炙熱的溫泉蒸煮而成。

七座地獄溫泉參觀重點

最大的地獄溫泉是 200 米深的海地獄溫泉,名稱源自於它鈷藍色的泉水。血池地獄溫泉沸熱黏土的顏色為血紅色,是日本最古老的地獄溫泉。

租用個人專屬的地獄蒸爐

在「風呂本」,您可以買到蔬菜、肉類或魚類,並使用特殊的蒸爐烹飪這些食材。租用蒸爐需額外付費。結束烹飪後打開蒸鍋時,蒸汽可能會以巨大力量噴出,因此請注意安全。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igoku meguri
別府地獄巡禮
Jigoku meguri
大分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