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葫蘆溫泉 ひょうたん温泉

米其林星等的溫泉

雖然別府 本就是知名的溫泉景點,但葫蘆溫泉是日本唯一一座連續七次被《日本米其林綠色指南》評為三星的溫泉。館內的特殊泉水因保濕效果遠近馳名,並主打十種浴池,包括露天池、檜木池、瀑布池、蒸汽池、石池、清酒池與冷泉池。有機會務必造訪這座溫泉,享受奢華的泡湯體驗。

別錯過

  • 在十種室內與戶外池中泡湯,或在私人的包租式浴池放鬆享受
  • 奢華的砂浴
  • 製作蒸豆腐體驗

交通方式

搭乘火車是前往葫蘆溫泉最便利的方式。

離溫泉最近的火車站是別府大學站,距離別府站約 30 分鐘車程。從博多、大分、宮崎、人吉與鄰近地區均可以到達別府站。

品質傳承

葫蘆溫泉創建於 1922 年,名字源於附近一個葫蘆形狀的觀景台。這間公司還自行發展出獨家竹子冷卻系統,能讓溫泉水在流入浴池前,將溫度從 100°C 降至 45°C。

私人或家庭浴池

對於注重隱私的人而言,可以在六個露天浴池,以及八個室內浴池之間選擇私人包租。這些浴池的溫泉水每次都會更換,水溫也可以根據喜好調整。

家族浴池使用時間為 1 小時,且最好事先預約。在家庭浴池內,可穿著泳衣進入。

奢華的砂浴工藝

將身體埋在以溫泉蒸汽加熱的天然砂子裡,由於身體會被慢慢加熱,據說能因此改善身體健康。穿上浴衣後,把自己或幫朋友埋在溫熱砂子裡,體會煥然一新、容光煥發的肌膚。

葫蘆溫泉的茶點

除了泡湯外,您也可以嘗試使用溫泉蒸汽製作蒸豆腐,或從會帶來好運的水龍頭下,接取溫泉水飲用。葫蘆溫泉內也會提供餐點、點心與飲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yoban Onsen
明礬溫泉
Shimizu Port
清水港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