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欣賞新潟平原與日本海全景的高山

彌彥山的山腳有一座可以喚醒靈性的彌彦神社 ,而健行步道兩側高大的杉樹則更添神聖的氣氛。彌彥山主要是以壯觀的景色聞名,因為從山上可眺望佐渡島 與日本海,甚至是廣闊的新潟平原。

交通方式

搭乘火車或自行開車前往彌彥山。

若搭乘火車,可搭乘上越新幹線前往燕三條站,再轉乘彌彥線,於彌彥站下車,出站後步行約 15 分鐘即能到達。

若自行開車,可以行駛北陸高速公路,從燕三條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再行駛約 25 分鐘即能到達彌彥山

10 段登山路線

想要健行登山,可以考慮利用這一座茂密森林中分為 10 段的登山步道。步道的挑戰性不高,遊客通常能在 1、2小時內到達山頂。可先造訪步道起點的小店,購買一些零食與其他口糧。

景色優美的替代路線

若想要仔細欣賞周圍的風景,則可考慮搭乘空中纜車前往彌彥山的山頂。這座山四季皆有不同的美景風情,特別是是在櫻花盛開時節,搭乘空中纜車的遊客也會特別多。若自行開車,可沿著彌彥山觀光道路一路往上行駛。

山頂絕色

到達山頂之後,您會發現另一間小神社。可以花一點時間逛一逛,瞭望新潟平原與佐渡島 寬廣遼闊的全景。欣賞平原美景或在觀景台上短暫休息之後,可前往咖啡店享用日式咖哩或其他美食。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t. Yahiko Area
彌彥山
Yahiko-jinja Shrine
彌彥神社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