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yuzawa kogen highland ski & panorama park yuzawa kogen highland ski & panorama park

新潟 越後湯澤 白雪、音樂和文學交織的高山天堂

白雪、音樂和文學交織的高山天堂

越後湯澤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溫泉度假勝地,擁有 12 座滑雪場,且距離東京僅一個多小時的路程。這裡不但有著清新的山區空氣和純淨的泉水,還出產著名的清酒。

別錯過

  • 在滑雪道上度過一天後,泡在溫泉水中放鬆身心
  • 在攀樹館 (Ponshukan) 內品嘗不同種類的新瀉清酒
  • 在夏季的富士搖滾音樂節上,隨著世界級的搖滾樂表演盡情搖擺

交通路線

越後湯澤可搭乘火車或開車快速前往。

電車:從東京出發,在東京車站或上野站搭乘 JR 上越新幹線到達越後湯澤站,大約需要80 分鐘。

開車:從東京出發,在關越自動車道上行駛大約兩小時。最近的交流道出口是湯澤交流道。

 

知識補給站

越後湯澤的 12 個滑雪場每年吸引超過 600 萬滑雪者

您可以在越後湯澤站的清酒博物館內,體驗米酒溫泉浴

每年大約會有 10 萬名樂迷聚集在越後湯澤的苗場,參加一年一度的富士搖滾音樂節

真正的雪國

正如著名作家川端康成在文學作品中所稱頌的那樣,越後湯澤是名副其實的雪國。這裡每年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堆滿積雪,非常適合滑雪。

越後湯澤有 12 座滑雪場,每年會吸引超過 600 萬滑雪愛好者。度假區裝備齊全,適合初學者以及中級和高級等不同程度的滑雪者。

在滑雪場度過一天後,您還可以在眾多溫泉舒緩疲勞的肌肉。其中一些是露天溫泉,您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白雪皚皚的山景。這裡的許多溫泉會對外開放,而部分飯店和日式旅館也會開放非住宿的遊客在特定時間內使用館內浴池。

點亮夜晚

在冬季的夜晚,滑雪場會舉辦煙火表演。表演內容可能因度假村而異,但是純潔白雪上反射出的夢幻色彩無疑能溫暖您的心。

品味雪國

除了白雪,新瀉還以米飯和清酒而聞名。名為攀樹館的清酒博物館就位於越後湯澤站內,非常容易前往。您可以在這裡品嘗到新瀉縣生產的 100 多種不同類型的清酒。

迷你自動販賣機出售各種各樣的清酒,只需 500 日圓即可任選五杯。如果喝酒還不能讓您滿足,您還可以在攝氏 41 度的清酒溫泉中沐浴,盡享極致米酒體驗。

蒼翠的夏日仙境

越後湯澤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美景,當白雪消融後,山坡將鋪上綠色的地毯。從山麓站乘坐湯澤溫泉纜車至三重站,便能來到阿爾卑斯故鄉高山植物園,園內擁有 1,000 多種不同種類高山植物。每個季節都可以欣賞不同的植物,比如春季的臭菘、夏季的黃百合,和秋季的秋葉。

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如果您想讓漫天繁星陪您入眠,那麼越後湯澤就是您的理想露營地。大源太峽谷環繞著大源太山附近的美麗森林和湖泊。這裡有瀑布、健行步道烤肉場地,您也可以在這裡體驗獨木舟和站立式槳板。

富士搖滾音樂節

越後湯澤非常適合在夏季遊玩,因為每年七月都會在苗場滑雪場 舉辦一年一度的富士搖滾音樂節 。這是一個為期三天的活動,會有日本和國際音樂表演。每年會有超過 10 萬名搖滾樂迷,聚集在七座主舞臺和許多其他較小舞臺周圍。各大城市都有直達巴士前往音樂節現場,您也可以選擇在當地露營。

這裡不只有美妙的音樂,還可以透過異國美食和整晚狂歡來填滿您的心靈。乘坐日本最長的纜車「龍之纜車」(Dragondola),來到苗場山 的山頂,欣賞音樂節現場的全景。

無論您想要體驗粉雪滑雪、品嘗美味清酒、融入令人振奮的大自然,還是跟著搖滾樂搖擺,越後湯澤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yoko
新潟
Komako-no-Yu
越後湯澤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