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平城宮舊址 平城宮跡

Heijo Palace Heijo Palace
Heijo Palace Heijo Palace

穿越 1,300 年,重返奈良為日本主要都城的舊時光

儘管奈良 依然是日本很重要的城市,許多遊客仍然會驚訝奈良在 8 世紀時曾是日本的首都。參觀奈良的平城宮舊址,想像這裡仍是日本脈動中心時的模樣。

別錯過

  • 精確重現、維護的大黑殿和大極門(南門),已於 2022 年 3 月竣工
  • 在已修復的東院庭園內的美麗池塘、建築與橋樑
  • 不妨前往「復原事業情報館」,也就是現在的修復資訊中心,瞭解一下世界遺產的修復技術

交通方式

從大和西大寺站步行約 15 分鐘,即能到達。近鐵奈良站距離大和西大寺站僅有約 4 分鐘的車程。

此外,亦可從 JR 奈良站西出口,或近鐵奈良站搭乘巴士前往學院前站,在朱雀門廣場前巴士站下車

重建後的古奈良

修復和維護 8 世紀的建築群,讓古都舊日榮光重現。

在重建中最重要的就是大極殿(朝臣覲見的大殿)。大極殿是在奈良慶祝平城宮建成 1,300 週年時重建。朱雀門與東院庭園也是非常值得參觀的重建物。

來自過去的文物

前往遺構展示館,參觀原始建築物的殘留遺跡,漫步在平城宮時,您更有機會看到正在進行的挖掘工程。

除挖掘現場外,也可以前往平城宮跡資料館看到眾多奈良時代的文物、出土和重建的宮廷。透過資料館展出的工藝品與物品,將可一窺日本古代首都居民的生活風貌。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uragari-toge
暗嶺
Toshodai-ji Temple
唐招提寺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