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出島 出島

Dejima Dejima
Dejima Dejima

舊日本曾經古老且唯一西化之窗

扇形的出島最初是為了隔離葡萄牙人而建,目的在阻止基督教的傳播,後來卻成為了荷蘭貿易站和歐洲貿易中心。遊覽大街小巷和建築時,會給人一種回到歷史中的感覺。

別錯過

  • 穿著和服探索出島
  • 參觀出島博物館,看看這片區域昔日的風貌
  • 在出鳥附近出島碼頭的咖啡廳裡靜賞夕陽

 

 

交通方式

出島距離長崎站很近,步行不到 20 分鐘即可到達。

您也可選擇搭乘 1 號街車,在出島站下車。

知識補給站

扇形的出島是一座人工島嶼

1859 年以前,出島一直是西方人來日交易的唯一貿易地

探索這座城市

如今,出島不再是一個島嶼貿易站,而這座島嶼上的昔日建築和展示物品經過大量研究後忠實重建,搖身成為一座大型博物館。欣賞修復重整過後的住宅、倉庫和展出的文物,您可以領略 19 世紀初的城市風光。

來一場時光之旅

花個一小時在出島街道上漫步,可以進一步探索江戶時代(1603-1867 年)的日本風貌。在出島窈窕淑女商場租一件和服並拍照留影,還能讓這趟旅程更加難忘。

離出島碼頭只有數步之遙

從出島可以步行前往附近的出島碼頭。碼頭鄰近海邊、風景如畫,且周圍滿是商店和餐館,是享受美食和觀賞長崎 日落的理想地點。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agasaki Ken Bijutsukan Art Museum
長崎縣美術館
Dutch Slope
荷蘭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