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西都原古墳群 西都原古墳群

Saitobaru Kofungun Saitobaru Kofungun
Saitobaru Kofungun Saitobaru Kofungun

探尋神秘的古墓場

西都原古墳群擁有大大小小 300 多個墓塚。這些古代士兵和將領的墓塚稀稀落落,遍佈於 70 公尺高的高原上,古墓群於 1952 年被認定為國家歷史遺址。

這些墓塚為何坐落於此,還有它們各自的主人身份如何,目前仍充滿神秘色彩,不禁讓人充滿好奇。

別錯過

  • 徘徊在數百個古墓之間
  • 賞櫻季時,來場野餐小旅行
  • 參觀附近的都萬神社

交通方式

宮崎 出發,一路驅車向北開往延岡。循著路牌指引,會看到 UMK 鄉村俱樂部,接著開上國道 219 號,一路向前即可抵達古墓群。

 

 

一年四季,古墓場周圍皆一派綠意盎然、欣欣向榮,是個踏青的好去處。

 

 

如果您喜歡花卉,那也一定會愛上這裡

行走在古老神秘的古墓場同時,您還能飽覽四周盛放的鮮花。

或許,最賞心悅目的季節當屬春天賞櫻了。屆時櫻花盛放、百花齊放,一派姹紫嫣紅的盛景。

 

 

向日葵和波斯菊

夏季期間,你可讓自己沉醉在向日葵花海之中。

 

 

年底最後幾個月正是波斯菊綻放的季節,紅的、粉的、紫的,各色波斯菊應有盡有。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saitobaru area
宮崎
JOMC 20201027_sakurajima_13
鹿兒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