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Udo-jingu Shrine Udo-jingu Shrine

宮崎 日南 海岸公路、走訪古城、濱海神社與壯闊海景

海岸公路、走訪古城、濱海神社與壯闊海景

在旅行時,交通往返的過程經常是最辛苦、最無聊的部分,但是前往日南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無論從鹿兒島 往北,或從宮崎市 往南,在這海邊開車的體驗完全不會輸給日本的其他任何地點。日南有古老的海濱神社、複製的摩艾雕像、歷史悠久的古城,以及驚險刺激的衝浪,而且日南非常適合全家同遊。

 

 

別錯過

  • 從鵜戶神宮欣賞海景
  • 九州小京都「飫肥城」

交通方式

日南位於宮崎縣南部,可以開車或搭乘電車前往。

如果開車,從宮崎市 走 220 號公路往南行駛,車程大約一個小時。或者從宮崎站搭乘往志布志的日南線電車。

風景秀麗的神社,以及具有神祕力量的洞穴

 

 

鵜戶神宮 可能是宮崎縣最壯麗的濱海神社。在日本,洞穴中的神社寥寥可數,鵜戶神宮就是其中之一,而洞穴下方的海景和奇岩怪石更是令人驚豔。

 

 

離開神社後,海岸上有一塊大石頭,大家會朝裡面丟小石頭祈福,請記得一定要拿一點小石頭,丟到底下大石頭的洞裡(男性用左手丟,女性用右手丟)。據說,如果能夠丟進去,您的願望就會達成;不過,說得比做得容易!

複製的摩艾雕像,一覽無遺的海景

 

 

從宮崎往北行駛大約 5 分鐘,來到日南太陽花園 ,這是一間小小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七座複製的摩艾雕像,觸摸不同的雕像據說會帶來不同的好運。

在飫肥體驗江戶時代的懷舊風情

 

 

飫肥是一個古老的城下町,在宮崎仍佔據日本主要核心地位的時期,日本一些最有權勢的人物曾經定居在此地。

飫肥的老城區看起來如同時代劇的場景,尤其在晚上更是別有氣氛。在這一條鵝卵石鋪成的街道上漫步,沿途欣賞美麗的街景和歷史建築。

飫肥城保存了大部分的原始建築,而且近年來也修復了損壞的部分。

 

 

 

衝上宮崎最狂野的浪頭

日南充滿火山岩構造,造就出崎嶇多變的海岸地形,因此非常受到衝浪愛好者的喜愛。梅濱是這一帶最受歡迎的衝浪地點,如果您是往南進入日南市,梅濱就位在 220 號公路的左側。

 

 

邂逅可愛的馬兒,就在都井岬

御崎馬是一種原產於日本的馬,棲息在串間市附近的都井岬。都井岬 550 公頃的土地全都是馬兒的家園,如果有緣,您可能會在路上巧遇馬兒。遊客可以在都井岬觀光交流館一邊欣賞都井岬的全景,一邊享用特製的食物和飲料,並購買當地產品。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itobaru area
宮崎
ebino area
蝦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