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ebino area ebino area

宮崎 蝦野 火山、火口湖、高聳的山峰,與遠眺韓國的景色

火山、火口湖、高聳的山峰,與遠眺韓國的景色

若是您要嘗試攀登火山的戶外探險、體驗在繞行火口湖的山林健行,現在就可以穿上登山靴,前往蝦野。位於宮崎縣西南部的蝦野平原,擁有一條位於山脊,而且一座山接著一座山,綿延長達 12 公里的健行步道。

 

 

別錯過

  • 在六觀音御池悠閒漫步
  • 登上霧島火山山脊的 12 公里健行步道
  • 從韓國岳山頂,試著遙望韓國的景色

交通方式

從霧島神宮站搭巴士前往蝦野。

從宮崎搭乘急行列車,90 分鐘就能抵達霧島神宮站。如果自行開車前往,走收費的高速公路或一般道路都可以。從宮崎市 出發,車程大約為 90 分鐘。

在日本第一個國立公園中健行

 

 

所有前往蝦野旅行的旅人,沒有一個不想探索霧島連山

 

時間充裕、停留夠久的話,這裡總共有 23 座火山、15 個火山口和 10 個火口湖等著您探索。霧島連山壯觀的山野景致,是每個火山愛好者和探險家的夢想之地。

就從最適合初階健行者的六觀音御池開始吧。

蝦野有許多自然的健行步道可以選擇,但是大部分旅客都會從旅客中心開始前往六觀音御池附近。大約兩個小時的悠閒路程,四周山巒高原的風景,美得令人目不暇給。

征服更困難、更壯觀的火山脊路徑

若是您具有冒險精神,則可以選擇 12 公里的山脊路徑,這一條路徑是從蝦野高原開始,帶領您走過幾座火山山頭,然後到達國家公園的另一側。請注意,如果想要在另一頭結束行程,要事先安排接送的交通工具。

在韓國岳登頂

 

 

蝦野高原的最高峰是韓國岳 ,海拔 1,700 公尺。由於在晴天時登上這座山的山頂可以遙望韓國,因此取名為「韓國岳」。如果您有幸在秋天造訪這裡,將會遇見色彩斑斕、如詩如畫的山林景致。

 

 

深入瞭解獨特的生態系

參觀蝦野高原入口的生態博物館中心,更深入認識這裡獨特的自然景觀,以及各種生意盎然的花草動物。在博物館內,透過植物的標本,親眼見證萬物旺盛的生命力。

蝦野高原的住宿

儘管這裡十分受到健行者與探險家的歡迎,但由於蝦野是一個非常小的城鎮,因此只有少數幾間旅館以及一些的露營地。該地區的住宿包括國民宿舍蝦野高原莊的豪華露營設施,以及蝦野京町溫泉和白鳥溫泉的旅館。 若是不過夜,可以一早就出發健行,結束後再回到宮崎市 或鹿兒島住宿。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itobaru area
宮崎
Udo-jingu Shrine
日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