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湯之山溫泉 湯の山温泉

yunoyama-onsen hot spring yunoyama-onsen hot spring
yunoyama-onsen hot spring yunoyama-onsen hot spring

享譽千年的溫泉勝地

在日本旅行時,眾多的溫泉勝地可能讓人難以挑選,但若是前往名古屋與京都一帶旅遊,湯之山溫泉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這裡溫泉泡湯氣氛悠閒,豐富的活動和山林美景,令人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別錯過

  • 享受這裡泉水,療癒旅途的疲憊
  • 探訪附近的山林小徑與御在所岳

交通方式

前往湯之山溫泉的最佳方式,是從最近的電車站-近鐵湯之山溫泉站,轉乘巴士或計程車前往。

從名古屋搭乘近鐵電車大約 1 小時即可抵達湯之山溫泉,而從大阪難波或京都出發則需要 2.5 小時。若持有 JR 日本鐵路通票,可以考慮從京都搭乘新幹線前往。

沉浸在千年歷史的溫泉中

湯之山溫泉從一千多年前,即成為廣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因為傳說這裡的溫泉曾經治癒一隻受傷的鹿,因此又被稱為「鹿之泉」。

日本各地的溫泉鄉都會強調當地泉水對皮膚和身體具有各種益處,但是惟有湯之山溫泉是極少數含有微量鐳元素的溫泉。一般人相信鐳能舒緩神經痛與皮膚傷口,同時能活化肌膚,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溫泉鄉之旅

這裡有數十個不同規模的溫泉旅館,還有咖啡店和酒吧。

湯之山同時是極佳的遠足勝地,未經雕琢的風景,呈現出與日本現代都會區完全不同的風貌。

若想要探索不同的活動樂趣,則可前往御在所岳 。您可以搭乘御在所空中纜車,前往山頂的公園、滑雪場以及健行步道,體驗這裡的自然美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mt. gozaisho-yama
御在所岳
yunoyama-onsen hot spring
湯之山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