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akeda Castle Ruins Takeda Castle Ruins

關西 兵庫 位在大阪前方的古城和高級神戶牛

兵庫縣保留了眾多古城,擁有一座熙熙攘攘的港口城市,還是著名的溫泉勝地,交通便利,遊客絡繹不絕

神戶位於兵庫縣的太平洋海岸 ,是日本重要的港口城市,長期以來一直是國際貿易的中心。同時姬路城這座宏偉的世界文化遺產也位於兵庫縣。再往內陸走,您會來到山腰處,遇見被稱為「日本的馬丘比丘」的竹田城舊址。想要體驗極致的泡湯享受,那就來有馬溫泉城崎溫泉吧。品嘗大理石紋理的神戶牛肉和明石燒,這是種和章魚燒很相似的美食。

交通方式

兵庫縣最大的兩個城市是神戶和姬陵,乘坐新幹線很容易到達。

從新神戶站或姬路站乘坐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可輕鬆便捷往返於東京、名古屋、廣島和福岡。從大阪和京都到兵庫縣路程很短,搭乘通勤鐵路很快就可到達。從關西國際機場乘坐飛機前往神戶約需 1 小時,而神戶機場主要起降國內航班。如果您是開車前往,該縣公路四通八達。世界上最長的吊橋「明石海峽大橋」,連接兵庫大陸與淡路島,並延伸到四國。

顯示更多細節

別錯過

  • 姬路城,是具代表性和保存完好的古城
  • 神戶港塔和神戶布引纜車是觀賞神戶夜景的最佳地點
  • 竹田城舊址,也稱為「天空之城」
  • 城崎溫泉,是一座不受時間影響的溫泉度假小鎮

特別推薦

arima onsen
有馬溫泉與六甲山
hase-dera temple
關西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8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05 Apr 2024

地方特產

  • 牡丹鍋

    兵庫的山巒和森林是許多野豬的棲息地。在冬天來臨的前幾個月,獵人會將獵到的珍貴野豬帶回家,煮成名為牡丹鍋的火鍋料理。您現在仍可在當地享受到此料理。

    food-craft
  • 明石鯛

    明石外海有大量繁衍的海鯛魚群,肉質非常適合作為生魚片和火烤食用。海鯛是日本的傳統佳節料理,務必在明石一嘗這道佳節美味。

    food-craft
  • 神戶牛肉

    「神戶牛肉」一詞在日本國內指的是但馬種和牛。最大的特點在於大理石脂肪紋、味道,以及熔點低於人體溫度,而聞名的佳餚。

    food-craft
  • 黑豆

    丹波黑豆是京都地區的作物,在當地料理中有多種調理方法。調理方法包括加糖搗成泥狀,用來製作甜點,或是烘烤直到變酥脆,常被當作配冰啤酒的下酒菜。

    food-craft
  • 豐岡杞柳工藝

    豐岡的杞柳工藝歷史超過 1,000 年之久,歷久不衰。原先在 9 世紀時被當作居家用籃子和便當盒。現在,這種經時間淬鍊的編織技藝,則被用來製作時尚旅行包和手提包。

    food-craft
  • 播州三木鍛造刀

    在數百年前,將悲劇化為轉機:在重建被夷為平地的三木城同時,當地也轉型成為刀具製造中心。三木手工鍛造的客製化鋸子、刀子、鑿子和其他工具,都相當受到全日本木匠和其他工匠青睞和珍藏。

    food-craft
  • 出石燒

    出石燒陶器的歷史可追溯到 18 世紀,當時在出石發現了富含高嶺土的黏土。這是非常純白的陶瓷,可作為基底,運用在創作各種有創意的浮雕、圖樣、釉下彩、釉上彩裝飾,以及華麗的漩渦花飾細節。

    food-craft
  • 丹波立杭燒

    丹波立杭燒產於日本 6 個古窯中心之一。此傳統陶器有 800 年的歷史,著重於包括陶罐和陶甕在內的各種功能性容器。早期形式的風格為天然灰釉,後期則加入泥釉。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在櫻花季,整個北海道幻化成一片粉紅花海,姬路城一帶的景色尤其令人震撼。參加神戶祭,目睹砥峰高原一年一度的燒山儀式。

    akashi castle akashi park
  • 夏季

    更熱一些的月份是戶外探險和節日慶典的好時節。爬上兵庫的山上享受清涼,或是下到須磨、家島或淡路島的海灘,戲水玩沙,觀賞煙火。

    shin-kobe ropeway
  • 秋季

    兵庫的秋天意味著各種精彩絕倫的活動,比如灘之喧嘩祭、神戶爵士街和丹波紅葉之旅,涼爽的氣溫也為神戶馬拉松營造了理想的條件。

    sorakuen garden
  • 冬季

    寒冷冬季是短程滑雪溫泉之旅的大好時節,城崎正是滑雪溫泉兩相宜的勝地。

    arima onsen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