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欣賞瀑布、巨大冰柱,再到溫泉裡泡湯

坐落於大雪山國立公園 的層雲峽地區,峽谷不斷,且周圍盡是 100 公尺高的峭壁。這裡的秋季景色格外優美,而且幾乎整年都能登山健行。這座山谷裡還隱身著一座同名溫泉渡假村。

交通方式

層雲峽位在大雪山國立公園 北部,可從旭川站搭乘直達巴士前往。車程約 2 小時;每 1-2 小時就會有一班巴士發車。

大自然的極致美景

無論是什麼季節造訪層雲峽,都能欣賞到壯麗的景色。在夏天,可以參加導覽四處探索山間、瀑布與溫泉。到了冬天,層雲峽則會化身奇幻的冰雪仙境,擁有美麗的冰柱與積雪,為層雲峽籠上一層世外桃源的氛圍。週末還會有煙火表演。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ounkyo
層雲峽
Tokachidake Bogakudai Observation Tower
十勝岳望岳台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