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野付半島擁有獨一無二的生態系統

野付半島不只是一片延伸至根室海峽的普通沙洲,這一片狹長的沙洲更擁有由植物、野鳥和海中生物共同構成、獨一無二的生態系統。造訪野付半島,遠離大眾觀光路線,沉醉在知床連山 與國後島得天獨厚的絕美景色之中。

交通方式

從中標津開車大約 30 分鐘即可抵達野付半島。

在中標津機場乘搭札幌和東京的直飛班機。在札幌乘搭夜間巴士,車程大約 7 小時。從中標津搭乘計程車或自行開車大約 30 分鐘,即可抵達半島入口處。

 

水上行車

野付半島全長 26 公里,記得要預留足夠時間才能充分享受自駕樂趣。由於半島的最窄的地方只有 300 公尺寬,開車時公路一邊是尾岱沼灣,另一側則鄰接根室海峽。在通往野付半島自然中心的路程中,沿途風光明媚,可以觀賞到水中森林、放牧鹿群、野生禽鳥和原生花卉。在自然中心停留,進一步參觀、認識這個迷人的地區,或再稍為走遠一點,完全投入大自然。

 

 

半島觀光船導覽行程

如果您有興趣搭乘漁船疾速馳騁在清淺的海灣中,則可前往附近的尾岱沼,參加別具特色的別海觀光船行程。藉機會觀察野鳥生態,以及欣賞港灣海豹從水中探出頭好奇張望的可愛模樣。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otsuke Peninsula
野付半島
Shiretoko Area
知床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