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ushiro Marsh Kushiro Marsh

北海道 釧路與北海道東部 原始中的自然

原始中的自然

拜訪壯麗的東北海道,見證一部分日本最質樸的風景和野生動物棲息地。北海道六座國家公園中,這裡就佔了三座,這寬廣偏僻的日本一隅,在一年裡的任何時候都值得前往旅遊。

別錯過

  • 欣賞阿寒摩周國家公園以及知床國立公園令人屏息的的壯麗景色
  • 接觸東北海道多采多姿的海陸野生生物
  • 參觀日本最大的釧路濕原
  • 在流冰季節,欣賞壯觀的流冰景象

 

 

 

 

交通方式

在廣大的東北海道中有超過五座機場 。您也可以從札幌和其他大城市,利用 JR Pass 搭乘電車前往不同區域。

前往 帶廣 與紋別:十勝帶廣機場與鄂霍次克紋別機場,均有從東京直飛的班機。

前往 釧路濕原 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釧路機場有從札幌 (丘珠/新千歲機場)、東京 (東京國際機場/成田國際機場) 和大阪 (關西國際機場) 直飛的航班。季節性航班包括從中部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 和大阪 (大阪國際機場) 出發的直飛航班。

前往 網走 區域和 知床  地區:中標津機場有從札幌 (新千歲機場) 和東京 (羽田機場) 直飛的航班。

前往 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知床 區域:中標津機場有千歲(札幌)和東京的直飛班機。

 

 

破冰前行

一進入冬季,就可以搭乘破冰船,遨遊鄂霍次克海海岸,欣賞沿著紋別到宇登呂之間,數公里海岸線旁擠上來的流冰。嘗試雪鞋健行,穿越 知床國立公園 內結凍的湖面,或在宇登呂嘗試冰潛。

欣賞遷徙中的天鵝和飛舞的鶴群

在冬天還可以走摩周國道前往 川湯溫泉,在這裡可以看到凍結的釧路湖,並觀賞 摩周湖 上飛越遷徙而來的天鵝。繼續前進 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或往南到釧路濕原,觀賞群聚的日本丹頂鶴。

 

 

賞鯨,並注意熊出沒

比較溫暖的月份,可以飛到女滿別或中標津,參觀 知床國立公園 。跳上宇登呂或羅臼出發的船,可以看到日本偉大原始野生生態絕美的一面,還有機會在海灘上看到熊,或是在海中優游的抹香鯨。

泡湯與賞景

沿著海岸往南開,欣賞 野付半島 、風蓮湖和納沙布岬的雄偉風光與野鳥生態,或轉內陸進入 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別錯過摩周湖畔的驚人景色,還有公園東側神之子池的寧靜藍色湖水,接著到俯瞰阿寒湖的溫泉泡湯。

最後沿著主要道路,經過美景如畫的足寄五色沼,進入十勝平原,欣賞花開時節的美麗花園。最後在 帶廣 附近的十勝溫泉享受 Spa,恢復活力。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round Sapporo
北海道
Asahikawa Municipal Asahiyama Zoo
旭川與北海道北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