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這片海灣欣賞美麗的海灘、松林與旖旎海景

敦賀灣位於若狹灣國定公園西部,東臨越前加賀海岸國定公園,擁有美不勝收的海灘與令人驚歎的景觀。

交通方式

先搭乘火車,然後換乘巴士或渡輪到達敦賀灣。

若從東京站出發,可以搭乘光號新幹線到米原站,然後換乘白鷺號特急列車到敦賀站。敦賀站有通往氣比松原的巴士。先搭乘前往松葉町方向的巴士,在氣比松原下車。

從伊洛加海灘 (Iroga Beach) 搭乘渡輪便可底達水島。從敦賀站搭乘往立石方向的巴士,在伊洛加海灘下車(車程 30 分鐘),然後步行 3 分鐘到渡輪碼頭。渡輪航行 10 分鐘便會到島上。

倍受歡迎的沙灘

每年夏季,敦賀灣的沙灘都會吸引許多當地人和遊客前來。其中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是敦賀的氣比松原海灘,交通也相當便利。

這裡的松林非常有名,是日本三大松林之一,有 16,000 棵松樹。蒼翠的松樹、蔚藍的海洋與潔白的沙灘,相互映襯,分外迷人。

 

 

北陸夏威夷

水島是另一處熱門景點。這座無人居住的小島位於海灣邊緣,全年只有兩個月可經由渡輪前往。小島四周的海水澄澈清透,因而被當地人稱為「北陸夏威夷」,是潛水的好去處。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suruga bay
敦賀
Mikata Five lakes
三方五湖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