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Aomori Shirakami Area Aomori Shirakami Area

秋田 白神山地與大館 日本內陸的巨大火山口湖、原始山毛櫸森林、手工藝品和獵人

日本內陸的巨大火山口湖、原始山毛櫸森林、手工藝品和獵人

秋田縣白神山地有世界上僅存的原始山毛櫸森林之一,還有本州最大的火山口湖、傳統木藝、狩獵文化和,是野外愛好者的必游之地。

白神山地 有許多不同尋常的動植物群、瀑布和露營地,在這裡遊客可以盡情探索大自然。

別錯過

  • 探索世界上最大的山毛櫸樹森林之一
  • 參觀本州最大的火山口湖
  • 瞭解本地的狩獵傳統文化:又鬼
  • 觀看技藝嫺熟的工匠製作著名的曲木盒和木制手工藝品

交通方式

白神位於本州北部東北區,可以開車、搭飛機、公車和火車到達。主要的交通樞紐包括能代站、秋田站和湯之川溫泉巴士站。

搭乘飛機從東京羽田機場 前往大館能代機場只需一個多小時,然後搭乘 45 分鐘計程車抵達能代站。到達後,搭乘 JR 五能線前往秋田白神站(35 分鐘)。乘坐火車從東京站乘坐 JR 東北新幹線到秋田站 (4小時),接著轉乘 JR 奧羽本線線到二井站 (60分鐘),然後再轉乘秋北巴士到湯之澤溫泉 (30分鐘)。前往青森一側從東京車站出發,可搭乘電車經 JR 東北新幹線抵達新青森站,全程大約 3 個小時,然後從新青森站出發,經 JR 奧羽本線抵達弘前站,車程為 40 分鐘,最後在弘前巴士站轉乘 50 分鐘巴士抵達田代。您也可以從弘前站乘坐巴士到青森一側,前往白神山地遊客中心。

 

 

原生態的原始森林

白神山地 占地面積超過 130,000 公頃,跨越青森縣 秋田縣 ,擁有種類豐富的植物群和稀有動物。而山脈的中部地區在 1993 年,入列世界自然遺產地。

 

 

珍奇草木鳥獸的天堂

古老的森林裡除了土生山毛櫸之外,還有許多其他品種的高大落葉喬木。沿著森林小徑漫步,有機會看到野生動物,像是黑啄木鳥、日本鬣羚、山鷹、金鷹、日本獼猴和亞洲黑熊。

三條瀑布匯聚於此

暗門瀑布是白神山地 最美的地點之一 ,可以看到三條漂亮的瀑布連成一體。沿著鄉村小路穿過茂密的樹林,漫步在雪水融成的溪流河澤之畔,河水清澈見底。

 

 

探索寶地的奧秘

在白神山地遊客中心和白神世界遺產中心,可以深入瞭解白神山地 或當地文化。這裡設有 3D 展覽,讓遊客更深入瞭解這個地區。

 

 

您可以在波光粼粼的十和田湖上泛舟,或在湖邊露營

這個熱門景點地處青森 秋田 的邊界,是本州最大的火山口湖和日本第 12 大湖。

遊客可以乘船游湖、租船泛舟或搭帳露營,近距離感受自然的迷人氣息。這裡有六個露營地,其中有三個靠近湖泊,另外三個靠近八甲田山

十和田湖 盛產多種淡水鱒魚和鮭魚,湖泊周圍還有幾家供應魚類菜餚的餐館。

 

維護古代狩獵傳統

白神還因傳統獵人「又鬼」出名。又鬼們生活在秋田 縣和青森 縣之間的白神山崎森林中。這些部落居民住在山上的小村莊中。冬季和初春時,他們會搬到森林深處,並遵從世世代代的先輩傳統獵熊。

精美雅致的木藝品

大館 的曲木盒相當有名。這是一種以輕盈、優雅和紋路筆直而聞名的日本木制工藝品。400 多年前,當地人開始用當地主要的自然資源「雪松」製作日常用品。從那以後,工匠開始通過熱蒸和彎曲工藝,將木材精心打造成造型雅致、線條流暢的日常用具。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Dakigaeri Gorge-AUT
秋田
Dakigaeri Gorge-AUT
角館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