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yakushima island yakushima island

屋久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被古老森林覆蓋的偏遠海島

屋久島是有著古老絕美景致的天然度假勝地

島位於日本南部 鹿兒島 縣海外 60 公里處。在 屋久島 上,您可以漫步在古老的森林中、高山健行、沙灘散步並體驗瞬息萬變的狂野氣候。別忘了帶傘,島上經常下雨。

參觀重點

  • 探索島上的瀑布、森林和海灘
  • 欣賞當地特有的野生動物
  • 在古老的杉林間漫步

 

 

探索海上阿爾卑斯

屋久島 是位於 鹿兒島縣 南部,大隅半島南方的圓形島嶼。島嶼有五分之一受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島上有八座標高超過 1,800 公尺的山峰,其中包括 九州 最高峰的宮之浦岳,標高為 1,936 公尺。因此屋久島有「海上阿爾卑斯」之稱。

 

 

屋久島的多元氣候

屋久島的底部是花崗岩,據說是因地殼運動隆起才形成了島嶼。此地的主要特色之一,就是島上有著地球上落差最大的溫度和氣候差異。您可以在島上同時看到亞熱帶和寒帶植物,而且由於太常下雨,當地人甚至開玩笑說一個月有 35 天都在下雨。

 

 

 

 

從珊瑚礁到高山植物

屋久島擁有豐富的水資源,加上不同海拔高度的溫差變化,因此您將有機會看見許多罕見的動植物。除了珊瑚礁和高山植物,還有就是 屋久島 特有的動物,屋久島猴和屋久島鹿等。

 

 

超級古樹

屋久杉是 屋久島 的象徵,而且只有超過 1,000 年以上的杉樹才可稱為屋久杉。生長於雲霧環繞的屋久杉,有時候會從葉子長出樹根,然後蔓延扭曲成奇怪的形狀。人們在 1966 年發現一棵很特別的杉樹,位於海拔 1,350 公尺處,據推測應該是全世界最大、最老的杉樹。這棵杉樹被稱為繩文杉。關於繩文杉的樹齡推論各異,從 2,170 至 7,200 歲都有。

 

 

觀光景點

島上有許多可以探索的景點。可以前往 白谷雲水峽 ,漫步在屋久杉林中,接著到平内海中溫泉享受濱海 Spa。亦或走訪 屋久島 水量最豐沛,同時也是最高的大川瀑布,此外還有飛流自 60 公尺高之處傾洩而下,落在巨大花崗石塊上的千尋瀑布。

在屋久島燈塔上,眺望延伸至地平線的深藍色海洋,然後在星砂密布的珊瑚海岸上,沿著迷人的沙灘漫步。如果想要體驗獨木舟、森林浴,或參加資深導遊帶領的全島導覽行程,請務必事先預約。

交通方式

從鹿兒島港本港的北碼頭,搭乘高速噴射船至安房港或宮之浦港,約兩小時 35 分可達屋久島。另一種方式則是搭乘四小時的渡輪到宮之浦港,或從鹿兒島機場搭機至屋久島機場,航程為 40 分鐘。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