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江戶樂園日光江戶村 江戸ワンダーランド 日光江戸村

EDO WONDERLAND Nikko Edomura EDO WONDERLAND Nikko Edomura
EDO WONDERLAND Nikko Edomura EDO WONDERLAND Nikko Edomura

時光倒流,重返江戶時代的日本

 

日光江戶村是一個專門讓遊客感受江戶時代(1603-1867)文化與氣氛的主題樂園。此主題樂園重建了一個小型的江戶市鎮,在各景點設施、餐廳中,皆有演員扮演的各種角色並提供服務。這一個重建的市鎮因為非常重視細節而獲得高度評價,並成為許多日本電視劇的拍攝場景。

 

 

別錯過

  • 觀賞忍者表演
  • 與精心裝扮的江戶村民合影留念

 

交通方式

 

鬼怒川溫泉車站與日光江戶村之間,有東武巴士往返行駛,巴士的車程大約 20 分鐘。

日光車站與日光東照宮皆有巴士可搭乘前往,但是班次不多。從日光出發的巴士大約需要 30-40 分鐘。

 

日光江戶村精準重現了江戶時代的狹小道路

 

在日光江戶村的特色景點中隨興閒逛

無論任何年齡,都能在主題樂園中開心地玩樂,園內的設施包括忍者訓練、忍者迷宮與房屋、江戶科技博物館,還有行動表演與江戶小吃等。

 

 

融入江戶時代

體驗日光江戶村的最佳方式是選擇一個江戶時代的身份,然後融入其中,您可以化身為武士、忍者、公主,或任何江戶時代的社會成員,來一趟江戶穿越之旅。請小心不要製造麻煩,這是因為江戶時代的警察「新選組」會隨時在街道上巡邏,且會隨身攜帶配刀。

 

 

刺激的忍者行動劇

 

日光江戶村 有許多景點設施,但是忍者秀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演出。此戲劇表演大約 30 分鐘,並會搭配燈光與聲效,在劇場中進行高速打鬥。忍者秀的觀賞費用已包含在入場門票的票價中。一天僅演出數場,所以務必提前規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inugawa River Cruise
鬼怒川遊船
Nikko-Tosho-gu Shrine
栃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