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Miyagi Miyagi

東北 宮城 日本北國:東北地方的入口門戶

Photo copyright: ©Miyagi Prefecture

這裡有溫泉度假村、歷史景點、祭典和經典的松島灣,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的遊客

在整個宮城縣,有秋保溫泉、作並溫泉和鳴子溫泉可供選擇。在仙台市這個昔日的城下町,可以參觀令人難忘的武士伊達政宗陵寢、瑞鳳殿、以及仙台城的遺跡。前往遙遠神祕的宮城藏王狐狸村,欣賞四處漫步的狐狸。這裡是宮城縣的觀光勝地,而八月初舉辦的七夕祭每年會吸引超過200萬人參加。參觀宮城縣雄偉的海岸線,從幾個日本最豐富的漁場,品嘗新鮮海產。

交通方式

從東京到宮城縣首府仙台,搭乘 JR 東北新幹線僅需一個半小時。也可從大阪、札幌、廣島、神戶、福岡、名古屋、出雲和沖繩搭乘國內班機,大約一、兩個小時就會抵達仙台。

從東京可以搭乘小町號、隼、疾風等新幹線前往。大約一個半小時就會抵達仙台。比較慢的山彥號列車則要花兩小時。 仙台機場的國內外班次,正逐年增加且價格廉宜。從台灣、大阪和札幌的廉價航空直航班機最受歡迎。仙台機場也有往來日本其他主要城市的班次,如名古屋、沖繩和廣島。 東京出發的區間車,以及高速或夜間巴士,是最便宜的選擇,但大約要花五、六個小時。巴士的座位較為舒適,還會停靠休息站。其他選擇包括搭乘各種區間車,如此可以享受無與倫比的日本鄉間風光。

顯示更多細節

別錯過

  • 松島灣被視為日本最棒的風景地之一
  • 藏王冬天會出現奇幻的「雪怪」 景象
  • 超級可愛的貓島或宮城藏王狐狸村
  • 在秋保溫泉、作並溫泉與鳴子溫泉浸泡有療癒效果的溫泉

特別推薦

Akiu
秋保
naruko area
鳴子溫泉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01 Ap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04 Apr 2024

地方特產

  • 毛豆麻糬

    這是道簡單、鮮豔翠綠、不加糖的麻糬甜點,上面會淋滿甜毛豆醬。抹上毛豆醬的土司也頗受歡迎。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food-craft
  • 鳴子人偶

    這種精美手繪的木製人偶絕對是吸睛保證,轉動人偶時,人偶還會發出聲音。這聲音是鳴子木芥子與日本其他木芥子人偶的最大不同之處。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None
  • 白石溫麵

    這是類似素麵的小麥短麵條,夏季冷食,冬季熱食。白石溫麵在調理時不放油,對健康有益,而且容易消化。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food-craft
  • 竹葉魚糕

    竹葉魚糕是將經過調味的白肉魚絞肉,烘烤或蒸熟成形的美味魚糕,各地的口感各有不同。這是道常見的日式料理。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food-craft
  • 牛舌

    牛舌的日文是「牛タン (gyutan)」,是一種可在燒肉店和專門餐廳享用的美食,吃法是將切薄片的牛舌火烤後沾柚子醬汁、鹽味醬汁或特製醬汁食用。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food-craft
  • 鳴子漆器

    鳴子漆器最早可以往回追溯到 17 世紀初。典型的鳴子漆器風格從傳統的透明光澤漆器,到人造大理石圖案或仿古綠鏽的現代趣味設計都有。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Echo Line」遊覽線路重開,道路兩側的厚厚雪牆白亮耀眼,白石川沿岸 1,000 多棵櫻花樹陡然綻放,壯美秀麗。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Miyagi spring
  • 夏季

    宮城更是熱鬧非凡,小島密布的著名海灣、全日本最大的煮鍋、貓島和七夕節,無不吸引遊客湧入同歡。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Miyagi summer
  • 秋季

    秋天意味著鳴子峽層林盡染,眾多溫泉熱氣蒸騰,定禪寺街頭爵士嘉年華載歌載舞。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Miyagi
  • 冬季

    嚴寒讓樹木變身奇幻「雪怪」,宮城藏王狐狸村一片瑩白,節日點燈照亮夜空。 (Photo: ©Miyagi Prefecture)

    Miyagi winter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