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池上本門寺 池上本門寺

Ikegami-Honmon-ji Temple Ikegami-Honmon-ji Temple
Ikegami-Honmon-ji Temple Ikegami-Honmon-ji Temple

與日蓮有關的傳奇佛寺

池上本門寺矗立在東京南部的一座山上,是一座供奉鎌倉時代(1185-1333 年)著名佛教聖賢日蓮上人的寺廟。

別錯過

  • 每年吸引 30 萬人的池上本門寺禦會式
  • 這座寺院至今仍是僧侶修行和居住之地

交通方式

距離寺院最近的車站是東急池上線的池上站。出站後步行 10 至 15 分鐘或乘坐一小段計程車即可到達。

 

 

歷史

這座著名的寺院立於日蓮上人圓寂之地,現為日蓮宗的統領寺院。院內聳立著一座莊嚴的五重塔,建於 17 世紀左右,採用安土桃山時代的建築風格,是公認的日本關東地區最古老的寶塔。

 

 

紀念日蓮圓寂

憑藉莊嚴宏偉的建築和悠久的歷史,這座寺院每年都會吸引眾多遊客,四月櫻花盛開時,到處都是粉色花海,更是迷人。10 月中旬,該寺將舉辦池上本門寺禦會式,紀念日蓮上人圓寂。

10 月 12 日晚,一列遊行隊伍沿著池上站向寺院進發,全程 2 公里,場面甚是壯觀。「萬燈」即是 10,000 盞燈籠。在這個儀式上,約 3,000 名信徒列隊行進,他們手持神聖的燈籠,燈籠上點綴著類似櫻花的巨大裝飾物。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eiken-ji Temple Kawasaki Daishi
川崎大師(平間寺)
kumagawa area
熊谷櫻堤賞櫻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