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紙的博物館 紙の博物館

paper museum paper museum
paper museum paper museum

這間博物館非常適合喜愛紙藝與瞭解箇中魔力的旅客

紙之博物館於 1950 年在東京 王子市開館,館區位於日本首批其中一間西洋紙製造廠的原址。之後,博物館遷址至飛鳥山公園,繼續傳播紙的歷史、魅力與功能性。

別錯過

  • 參加工作坊,瞭解如何使用回收牛奶盒製造紙
  • 參觀博物館的常設展,瞭解紙的歷史
  • 可前往博物館的紀念品店選購罕見的紙相關產品,包括和紙(日本紙)以及摺紙的入門書籍。

交通方式

搭乘電車,再步行一小段路即可到達博物館。

搭乘 JR 京濱東北線與東京地鐵南北線前往王子站,出站後步行約 5 分鐘即能到達紙之博物館。

探索紙博物館

紙博物館共有四個樓層。一樓為圖書館和歷史區。二樓設有展示廳,教導遊客關於紙和造紙業的知識。三樓以豐富的藏品,並展出「和紙」(日本紙張),另設有影片區。四樓則會舉辦各項特展。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unshine Aquarium
陽光水族館
Rikugien Garden
六義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