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金地院庭園 金地院庭園

Konchi-in Temple Konchi-in Temple
Konchi-in Temple Konchi-in Temple

在京都最好的茶屋體驗寧靜與細微的世界

金地院以美麗的鶴龜之庭最知名,這個複合式禪意庭園没有其他寺廟的擁擠人潮與喧囂,是難得一見的靜謐美好之處。

別錯過

  • 欣賞禪意庭園,在寧靜中冥想
  • 探索更廣大的南禪寺建築群
  • 欣賞寺廟周圍更迭的四季美景

知識補給站

金地院的禪意庭園為京都最出色的借景手法

金地院的茶道室是京都三大茶屋之一

交通方式

您可以搭乘巴士、地鐵或計程車前往金地院。

從巴士站與地鐵站步行一小段距離即能到達金地院。不過,非常建議從銀閣寺 沿著哲學之道 悠閒地漫步前往金地院。

金地院的禪意庭園

參觀鶴龜之庭

金地院的主要庭園別稱鶴龜之庭,庭園中有兩座小島,創造出鶴與龜彼此相望的錯覺;在寺廟的中堂往外觀賞鶴龜之庭,即能發現此一別出心裁的絕妙景象。

金地院的入口

金地院的禪意庭園

完美的一日遊景點

金地院具備各種觀光特色,從美麗的建築物與裝飾華麗的屏風,到飼養錦鯉與烏龜的池塘。造訪金地院時,還能搭配參觀範圍更大的南禪寺 建築群。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urin-an
無鄰菴
central kyoto
哲學之道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