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橫濱美術館 横浜美術館

yokohama & around yokohama & around
yokohama & around yokohama & around

西方與日本藝術的寶庫

由丹下健三設計的橫濱美術館是日本最大的美術館之一。美術館由 7 個展館、1個工作室和一個超過 11 萬本藝術類藏書的圖書館組成。橫濱美術館座落於橫濱港未來區 的核心地段,是必訪景點。常設展覽和限定期間展覽都展出最頂尖的當代最高峰傑作,絕對值得一看。

別錯過

  • 預示長年閉關鎖國的日本與外界展開全新關係的著名畫作:《伯理提督橫濱登陸圖》
  • 從畫作、相片和影片到雕塑和陶藝等的全方位館藏

知識補給站

美術館於 1989 年啟用

美術館以現代及當代藝術為主

美術館共有七個展館

交通方式

從東京或橫濱市中心搭乘火車,即可抵達橫濱美術館。

從港未來線的港未來站步行 3 分鐘可達美術館;從京濱東北線、根岸線和地下鐵的櫻木町站則需步行 10 分鐘。如果從東京出發,從東橫線的澀谷站到港未來站約需 30 分鐘。

推薦展覽

館藏重點為 19 世紀末之後的當代與現代藝術。館藏的重點可說是十分符合當地的發展,因為橫濱 是東西方交流的中心,從橫濱港走到世界各地,以及從世界各地來到橫濱。

參觀日本最著名畫作

由 Peter B. W. Heine 繪製的《培理准將在橫濱上岸》(Commodore Perry Coming Ashore at Yokohama) 是絕對不容錯過的作品。畫家在這幅畫中描繪了決定日本歷史走向的關鍵事件。

從塞尚到奈良美智

除了西洋畫作外,館藏作品可略分為其他六類:日本藝術家創作的西式畫作、日式膠彩畫作、版畫、動靜態攝影、雕塑和工藝品。

另外,美術館全年舉辦多場臨時展覽,展出日本與全球最負盛名的藝術家作品。這個展覽場也是每三年舉辦一次的橫濱三年展主場館之一。關於近期展覽時間表的詳情,請參考美術館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kuragicho
櫻木町
Minato Mirai District 21 Area
橫濱港未來 21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