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Owara 風之盆 おわら風の盆

Owara Kaze-no-Bon Festival Owara Kaze-no-Bon Festival
Owara Kaze-no-Bon Festival Owara Kaze-no-Bon Festival

表演神祕歌曲及美麗舞蹈的迷人民俗祭典

每年 9 月 1 日到 3 日,富山市南部鄉村地區的八尾町,都會舉辦以典雅的傳統舞蹈而聞名,別開生面的 Owara 風之盆。

 

 

別錯過

  • 在八尾町歷史地區,跳一整晚的盂蘭盆舞
  • 傳統三味線與太鼓的樂聲

交通方式

慶典會場在八尾町的市鎮中心,可從富山車站,以及越中八尾車站搭巴士前往。

在富山車站與慶典地區之間,有免費接駁巴士可搭乘。另外,您也可以從富山車站搭火車到越中八尾車站,接著搭乘 12 分鐘的巴士,就能到達市鎮中心。

 

 

祈求大豐收

綜觀日本的歷史,日本人曾經歷許多自然災害,如颱風與水災。Owara 風之盆祭已有 300 多年歷史,是為了祈求風調雨順,盼望在作物收成時能暫時避開災難,順利收割。

 

 

音樂、舞蹈與盛大慶典

隱身在富山市西南部的山區裡的寧靜小鎮八尾町,會在 9 月 1 日開始一連三天,搖身一變為熱鬧的慶典中心。從下午到深夜,來自 11 個城鎮的舞者們,會穿上色彩繽紛的服裝,加入在傳統木造建築間的巡遊行列。

 

 

獨一無二的慶典風格

戴著草帽、搭配整齊劃一的動作,與身著完全相同和服的女性舞者,是這個祭典的知名特色。舞台表演與大量的紙燈籠,更為慶典的夜晚增添神祕氛圍。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None
走入新潟百年建築「玉川堂」,親自感受長年傳承的工藝技術 | Experiences in Japan | Travel Japan, 日本觀光局
None
角館祭飾山節(角館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