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橫手雪祭 横手の雪まつり

Yokote Kamakura Snow Festival Yokote Kamakura Snow Festival
Yokote Kamakura Snow Festival Yokote Kamakura Snow Festival

與當地人一同在雪屋中,參與傳承數個世紀的古老傳統,享用甘酒

橫手雪屋祭吸引全日本的人們湧向秋田縣 。這個有 450 年歷史的祭典,會建造超過 80 座雪屋以及無數的微型雪屋。

每一座雪屋內都設有祭祀水神的祭壇,祈求大量的清水,另外也會奉上清酒和年糕。祭典通常會在 2 月 15 日至 2 月 16 日舉行。

別錯過

  • 橫手南小學校內成排的迷你雪屋
  • 與當地人一同在雪屋內享用年糕和甘酒
  • 橫手市交流中心雪屋館全年展示的雪屋

交通方式

主要祭典區域位於橫手市 政廳的街區公園,從該地區的秋田站、大曲站或其他車站搭乘電車即可抵達。

從東京,請搭乘 JR 秋田新幹線到大曲站,之後轉乘 JR 奧羽線到橫手站。

千秋公園位於橫手市役所前方,從橫手站步行 10 分鐘即可抵達。

 

 

 

 

點亮夜空的雪屋

數百座雪屋內的燈光讓夜空閃閃發光,營造出溫暖而浪漫的氛圍。沿著兩旁有成排雪屋的步道漫步,或是穿過雪屋之間。

秋田縣的重大特色展覽

除了夜間的美景之外,遊客也可以到訪橫手市 秋田故鄉村的秋田縣立近代美術館。

此近代美術館矗立於小山丘上。玻璃外牆的設計能反射天空變幻莫測的風景,讓美術館有時看似飄浮在空中。

 

 

館內永久展出與秋田縣 關係深厚的藝術家作品。西方風格的秋田蘭畫,是在 18 世紀時由武士所繪製。

沿著美術館周圍漫步,欣賞展出的 30 多座雕像呈現的創意和巧思。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irosaki Castle Snow Lantern Festival
弘前城雪燈籠祭
Tokamachi Snow Festival
十日町雪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