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ominato Railway Kominato Railway

日本地方鐵路

每條鐵路都有自己的「個性」,例如車廂顏色和內外觀設計,以及宣傳品上的原創人物公仔。

透過每條鐵道安排的行程參加本地活動、到各大旅遊景點,一定會讓您樂而忘返。別忘了多多利用免費 Wi-Fi 喲!

縱橫日本全國的本地電車時而蜿蜒於群山之間,時而穿過風景秀麗的鄉村,雖然速度可能不如新幹線,但能帶您去日本一些最有趣的景點。記得好好研究一下可以自由上落的火車通票。許多線路的終點站都設有旅遊服務中心,為您提供該地區的活動、景點,以及一些當地的季節性活動的資訊,中心通常也會提供觀光行程和折扣門票。部分列車會提供免費 Wi-Fi,車上另附多語言使用說明。許多地方鐵路也提供英文網站,方便旅客查詢資料。搭乘風光秀麗的鐵道之旅 是探索日本的好方法。

如果您打算在關東 地區長時間逗留,可以考慮購買大東京周遊券 (Greater Tokyo Pass),無限次乘坐特定的列車和巴士,這個周遊券只限前來日本的旅客購買。

請注意,英文告示牌在地方車站並不顯眼,放到月臺時,它們有時反而讓人迷惑,甚至搞錯方向。如有任何疑問,請與車站工作人員聯繫。

北海道

東北地方

三陸鐵道
秋田奈里久重館鐵道
IGR 岩手銀河鐵道 (僅日文)
山形鐵道
會津鐵道
弘南鐵道

津輕鐵道 (僅日文)
青森鐵道
阿武隈急行 (僅日文)
由利高原鐵道鳥海山麓線

福島交通 (僅日文)

北信越

信濃鐵道
富山地方鐵道
北越急行
長野電鐵
北陸鐵道
黑部峽谷鐵道

上田電鐵
萬葉線(僅日文)

愛之風富山鐵道 (僅日文)

越後心動鐵道  (僅日文)

能登鐵道 (僅日文)

IR 石川鐵道 (僅日文)

ALPICO 交通 (僅日文)

越前鐵道 (僅日文)

福井鐵道 (僅日文)


關東

東海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